崑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08年。
初期營業項目包括國內溶劑買賣、溶劑出口。

2009年- 成為德國大廠Evonik的甲基丙烯酸單體系列產品在國內市場的唯一經銷商,同時進口越南農產品大廠Tung Lam Co., LTD生產之99.5%酒精、木薯澱粉以及木薯乾行銷至台灣及中國大陸各地。

2010年- 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准取得〝Car+〞的商標使用權,將陸續推出一系列的產品到台灣以及大陸市場,目前除了持續深耕國內市場,提供品質優良、價格具競爭力的原料給國內廠商外,也積極開發車用清潔保養系列產品。

2015年 — 進口澳洲食品集團Manlidra生產之小麥酒精,銷售於電子業,樹脂業,化粧品業,成為國內各產業穩定的酒精供貨來源。

2018年 — 於屏東市購地自建倉庫完成,自仁武遷廠至屏東市,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售貨及售後服務。

2019年 — 成為德國大廠羅姆公司在台灣唯一經銷商,代理銷售MMA,MAA,nBMA,2HEMA等甲基丙烯酸系列單體